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780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守护肌肤健康,从选择精华乳开始

守护肌肤健康,从选择精华乳开始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2/17 15:37:42 By 朱会想 阅读(491)

肌肤容易干燥、敏感,甚至出现泛红、瘙痒等症状。为了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,选择一款合适的精华乳成为了关键。毓亨水光精华乳,透性和亲肤性,淡化细纹、干纹,改善大多数的肌肤问题。

毓亨水光精华乳

精华乳使用时间

精华乳一般在晚上沐浴之后睡前使用,这样晚间睡眠时肌肤也能得到有效改善,并且第二天一早起来皮肤状态也会很不错~当然,白天也可以使用精华乳,当发觉皮肤有些干燥紧绷时,就可以拿出精华乳出来抹一抹,这样一来皮肤状态就能水润许多。毓亨水光精华乳,质地是水润的乳液状,轻若无感,清爽不黏腻,上脸一抹感觉营养就全被吸收进去了,渗透性强~坚持使用下来,脸蛋白嫩饱满,摸上去软软滑滑的,手感超好哟~

毓亨水光精华乳 100ml

品牌:毓亨

清爽透润 直击干燥

拯救肌渴 只留水光 不见油光

快速补水、深层锁水、平衡水油、细腻盈润

毓亨水光精华乳,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水分,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。

关键词:精华乳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