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39096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补水保湿,拯救你的大干皮~

补水保湿,拯救你的大干皮~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5 15:37:35 By 朱会想 阅读(467)

春天,是一个皮肤容易缺水的季节,皮肤脱皮、干、痒、紧绷等情况屡见不鲜,这都是皮肤缺水的信号!毓亨胶原蛋白补水套,防止水分流失,满足春季肌肤需求,告别干燥~

毓亨胶原蛋白补水套

肌肤护理万万不能缺了水,补水、保湿、锁水,修复,每一个步骤都依托于水分。

皮肤缺水会有以下影响:

1、削弱健康皮肤外观的美观度,柔软性、光滑性下降,出现皮屑;

2、皮肤不适,尤其出现轻微瘙痒的症状;

3、脸上的细纹变成又长又深的干纹,裸妆时清晰可见,甚至出现面部皮肤泛红、脱皮的现象。

肌肤中度缺水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了,如果到了重度缺水,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,皮肤修护、补水难度也增大。毓亨胶原蛋白补水套,肌肤水嫩,有光泽,有弹性,让肌肤保持24小时水嫩!

毓亨胶原蛋白补水套

品牌:毓亨

保护皮肤屏障功能

锁水储水

补充促进胶原蛋白再生

水溶性强,能渗透真皮层

毓亨胶原蛋白补水套,让你轻松锁住水分,告别干燥。

关键词:补水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