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37336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,天然的“膜”法修护!

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,天然的“膜”法修护!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11 17:15:30 By 朱会想 阅读(4782)

季节轮替,岁月交叠,新陈代谢缓慢,干燥缺水、刺痒脱皮、暗哑无光!皮肤内忧外患不断,再好的护肤品也无补于事!对付环境、压力、与年龄等因素引起的肌肤问题,你需要天然的护理,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,重塑肌肤的健康之旅!

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

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:

一款可以吃的面膜粉

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适合那些人群使用?

1,定期清洁是每个人必需要做的,油皮:一周两次;干皮,中性皮肤:一周一次;特别严重的痘痘肌一周三次。

2,有黑头、痘痘、粉刺、毛孔粗大者一定要用。我们的皮肤每天暴露在灰尘中,雾霾,空气污染。人脸上那么多毛孔,尤其鼻子和额头,下巴容易藏垃圾,如果清洁没有做到位,就会睹塞我们的毛孔,后续产品也无法吸收,再多的营养也白费。

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使用步骤:

步骤1:将面膜粉倒入碗中,根据具体情况加入爽肤水、牛奶或纯净水,静置5分钟。

步骤2:利用面膜静置的空当去洁面。敷面前用温水清洁面部或洁面后用热毛巾敷脸,并按摩面部肌肤,以帮助打开毛孔,促进面膜有效成分的吸收。

步骤3:用面膜勺或者面膜刷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于整个面部,避开口、眼周围,保持15-20分钟,

步骤4:用冷水将面膜洗净!

怎么打造让人怦然心动的“伪素颜”?毓亨复方草本面膜粉,让你告别美颜相机!

关键词:毓亨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