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27620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什么是二裂酵母?二裂酵母作用有哪些?二裂酵母护肤品怎么样?

什么是二裂酵母?二裂酵母作用有哪些?二裂酵母护肤品怎么样?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25 19:03:36 By 赵宇 阅读(25304)

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二裂酵母,二裂酵母是众多护肤品中都会添加的一种成分,什么是二裂酵母?二裂酵母作用有哪些?二裂酵母护肤品怎么样?我们来看看吧!

什么是二裂酵母?

二裂酵母是经双歧杆菌培养、灭活及分解得到代谢产物、细胞质片段、细胞壁组分及多糖复合体。二裂酵母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、矿物质、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,具有帮助肌肤恢复活力的作用,是肌肤养护的“良药”。

二裂酵母作用有哪些?

1、高能修护,水润肌底

二裂酵母来源是一种双歧杆菌,一直以来和人类都是和睦相处的有益菌,能够辅助皮肤修护肌底,为细胞赋能,补充流失的肌肤营养,令肌肤保持水润紧致。

2、焕亮肤色,弹滑光泽

二裂酵母还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、矿物质、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,是一种用于护肤的优质酵母精华,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,具有提亮肤色,弹滑光泽的效果。

3、滋养肌肤,稳定肤质

二裂酵母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可以滋养肌肤,稳定肤质,尤其对于初老肌和熟龄肌,这种营养成分堪比美容针,可以赋活肌肤能量,重焕青春光彩。

想知道二裂酵母护肤品怎么样?今天小编就以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为例,给大家说一下!

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3ml

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3ml-惠州市甫辰彤商贸

产品名称: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3ml

品牌:

规格:3ml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人群:所有人群

产品成分:富含脐带提取物,胎盘蛋白,胎盘酶,二裂酵母溶胞物等成分

功效:提升肌肤微循环,增强肌底自我含水量,重返年轻水嫩

使用方法:见包装

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,感受生物护肤的独特魅力!

关键词:桂馥堂二裂酵母紧致精华液3ml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