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623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桂馥堂: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液?

桂馥堂: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液?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8/20 14:28:09 By 朱会想 阅读(2229)

精华是护肤品里面营养成分很高的一种,精华能够保湿、补水和呵护肌肤,是一种高度浓缩的护肤品,里面含有多种植物中提取的精华,对肌肤是百利而无一害,也是必须使用的产品。桂馥堂蓝精灵玫瑰精华液,倾注滋养肌肤,充盈嫩滑!

桂馥堂蓝精灵玫瑰精华液

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液?

精华液的种类非常多,除了看产品品质外,还需要留意它的成分标示。

1、标明透明质酸玻尿酸等成分的主要针对保湿,这类精华可以每天使用。长期坚持使用可以延缓衰老。

2、如果看到瓶身上标注胶原蛋白植物源生活性等成分,就代表这是抗老化类的产品

3、不同年龄段需要选择不同的精华液,25岁以内的MM们,适合使用补水精华,这个年龄的肌肤问题主要是由于缺水引起的,所以补水类型的精华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。

当使用多种精华素时,需要看产品的质地和功效再决定先后:

在使用时遵守两点,一是先用质地较薄的,后用较浓稠的;第二点,根据精华液化的功效来决定,分别为保湿。

精华液不同于其它的护肤品,高浓度的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,护肤效果不仅可以分为补水保湿,而且还具备了其他更多的针对性的护肤效果!!

桂馥堂精华液都早晚适用:

睡觉前,做好基础的水乳护肤,然后使用桂馥堂精华液,让每一个毛孔都吨吨吨灌满水的同时,keep住肌肤水分同时补充肌肤矿物质!

早上护肤,使用桂馥堂精华液,妆容更持久水润。

【产品名称】:桂馥堂蓝精灵玫瑰精华液100ml

【品牌】:桂馥堂

【规格】:100ml

【功效】:营养润滑肌肤

防止干燥粗糙

改善肌肤肤感

精致嫩滑肌肤

桂馥堂蓝精灵玫瑰精华液,焕活肌肤,抵御初老,水润光泽,平滑匀净。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