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310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桂馥堂:补水为什么脸会疼?秋季应该如何补水?

桂馥堂:补水为什么脸会疼?秋季应该如何补水?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0/24 14:26:06 By 赵静茹 阅读(2068)

晴朗干燥,空气相对湿度较低,皮肤也容易缺失水分而干燥,补水也就成了护肤的重要课题。可是为什么补水的时候脸会微微刺痛呢?

补水为什么脸会疼?

皮肤本身是一层层细胞并列组成的,并非毫无间隙,当肌肤缺水,细胞缩小,细胞间脂质流失,会形成间隙变大,变成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。

做个护理,敷个面膜都会痒、刺痛,其实是肌肤在提醒你,太缺水了!

桂馥堂补水润泽露

秋季应该如何补水呢?

定期去死皮:脸上的死皮堆积过多,这就是角质层堆积,而且影响到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,可以选择质地温和、颗粒细小的去角质膏,每个礼拜使用1-2次,就能帮你的皮肤恢复光彩。

用温水洗脸:经常使用高温洗脸只会让你皮肤越来越干哦,温度适中的水才能为你带来神奇的护肤效果哦。

桂馥堂补水润泽露

【品牌】:桂馥堂

【规格】:100ml

【功效】:提亮肤色、平衡水油、深入清洁、补水保湿!

桂馥堂补水润泽露,润肤保湿,清爽不油!

关键词:补水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