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682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拥有完美底妆?你还差一支隔离乳

想拥有完美底妆?你还差一支隔离乳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23 15:22:22 By 朱会想 阅读(858)

日晒、雾霾、辐射、彩妆等对我们的肌肤的伤害无处不在!我们该如何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做好护肤保卫战?说起隔离乳,很多人都觉得可有可无,甚至根本就不用,但其实隔离乳很重要!桂馥堂隔离乳,轻盈自然不脱妆!

桂馥堂隔离乳

其实就算你不化妆,每天面对强烈的紫外线,严重的雾霾,以及无处不在的电子辐射,隔离乳也是不可省略的步骤!除此之外,皮肤容易干燥,脸色也会变得暗沉。还可以用隔离乳来调亮肤色,让整个人气色变好。

桂馥堂隔离乳,实力出众想怎么用都行

防护+保养+上妆,一抹就搞定,自然亮白不卡粉,均匀提亮肤色,不管是化妆小白还是懒癌患者都能迅速上手。质地水润,抹在脸上很容易推开,清爽不油腻。

桂馥堂隔离乳60g

品牌:桂馥堂

防晒隔离、美白修饰

桂馥堂隔离乳,隐匿平滑细纹,使底妆更服帖,打造美丽妆容。

关键词:隔离乳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