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1759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柔肤水适合什么肤质?柔肤水拍比擦更好吸收吗?

柔肤水适合什么肤质?柔肤水拍比擦更好吸收吗?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6/9 16:16:46 By 朱会想 阅读(2812)

柔肤水是每日护肤的必备步骤,选对一款水能让肌肤得到很好的呵护,那么柔肤水适合什么肤质?柔肤水拍比擦更好吸收吗?毓亨品牌来告诉你!

毓亨柔肤水

柔肤水适合什么肤质?

柔肤水可以说是针对干性肌肤的化妆水,混合性肌肤或中性肌肤也可以使用。

相较其他“水”而言比较滋润,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。它以软化角质为特点,如果质地较为浓稠,则可以直接用手来涂抹柔肤水。当然,倒在化妆棉上涂抹也可以。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油性肌肤想用质地浓厚的柔肤水又怕油腻,则可以选择配合化妆棉涂抹,化妆棉可以吸收掉柔肤水中的一些油分,这样一来使用感能清爽不少。

柔肤水拍比擦更好吸收吗?

化妆水涂抹在皮肤表面,除了让皮肤角质湿润的那部分,大部分在涂抹过程中就蒸发了。拍打的动作加快了水分蒸发的速度,实际上并没有真的把水分更多地“拍”进皮肤。

大量使用柔肤水才能密集补水吗?

柔肤水的确可以让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快速充满水分,但皮肤本身的水分平衡有着自己的严密体系,多余的水很快就会排掉,因此没有过度使用的意义。

【产品名称】:毓亨柔肤水100ml

【品牌】:毓亨

【规格】:100ml

【功效】:补水保湿、细致毛孔、水润滋养、靓丽肤色

毓亨柔肤水,改善夏季缺水、干燥等肌肤问题!

关键词:柔肤水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