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799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,滋养肌底,提高修护力

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,滋养肌底,提高修护力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6/21 16:26:55 By 朱会想 阅读(2309)

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情况,平时的皮肤状态还算ok,但遇上换季、姨妈爆痘期、熬夜加班、通宵追剧,皮肤都超级不稳定,而且平时用的护肤品,效果也大打折扣,这是你的肌肤底子变差了,护肤品的营养成了肌肤的负担。而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,重视肌底修护和肤质的维稳,肌肤水润透亮有光泽!

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

肌底如何修护?

注意保湿

皮肤基底层受损不能排队就是缺水,平时补水工作没有跟上,这时候就需要挑选深层次保湿的保湿产品,为皮肤的底材打造出莹润的情景,维持充裕的魅力和身心健康的情况。补水的方式有很多,比如使用柔肤水,贴面膜,还要多喝水,多吃新鲜瓜果蔬菜,都能为皮肤补水,而且要吧很好的渗透到到真皮层,协助皮肤圆满的消化吸收缺少的营养物质和收拢不光滑的皮肤毛孔。

补充胶原蛋白

胶原蛋白是身体皮肤中组织的关键成分,利用一些有效方式补充胶原蛋白对修补皮肤基底层有协助作用。

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,滋养修护肌肤,提升紧致,紧实弹润面部肌肤,沁润肌底,令肌肤更加饱满丰盈且富有弹性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

【品牌】:纳琪瑞尔

【功效】:补水保湿、创面修复、晒后修复、祛痘

纳琪瑞尔肌底修护面贴膜,强韧肌底,呵护肌肤!

关键词:肌底修护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