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603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毓亨:水油平衡才是祛痘的好方法

毓亨:水油平衡才是祛痘的好方法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8 14:47:50 By 赵静茹 阅读(1939)

痘痘的出现大多数情况下,是因为皮肤出油太多导致,以为将脸上的油脂清洗的干干净净就可以让痘痘远离自己。其实不然,皮肤之所以起痘,原因是皮肤保留不住水分子,皮肤水油呈现不平衡状态。

如何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呢?

首先要勤于护理,认真做卸妆、洗脸、化妆水、敷面膜、擦乳液等这几个基本的保养工作!日常生活不要过勤使用吸油面纸,都会刺激皮脂腺产生更多的油脂。

其次,日常作息要有规律充足的睡眠十分必要!油腻、脂肪含量高的食物,会使皮肤很容易出油,少碰油炸、含脂肪高的食品。

最后,必须做好防晒,紫外线能够伤害我们的皮肤,造成水油失衡。

毓亨清妍精华液

毓亨清妍精华液

品牌:毓亨

规格:30g

祛痘魔法师,修护痘肌,重现肌肤嫩滑!

祛除痘痘,淡化痘印,收缩毛孔,平衡水油。

毓亨清妍精华液,平衡清爽,轻盈保湿!

关键词:祛痘 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