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623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冬天来了,你的红血丝是不是也跟着来啦?

冬天来了,你的红血丝是不是也跟着来啦?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6 14:41:13 By 赵静茹 阅读(1893)

脸上皮肤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,尤其是冬天天一冷被风一吹,脸颊两侧就红红的。纳琪瑞尔舒缓修颜组合,一滴修护肌肤屏障!

红血丝成因

1、护肤品中酸的成份的破坏和激素依赖血管扩张破裂,以及皮肤抵抗力脆弱,经常上美容院做吸面护理也会导致血管扩张破裂;

2、紫外线辐射:强烈的紫外线辐射破坏角质层,引起血管扩张性能差,引起红血丝;

3、使用一些含重金属的化妆品等毒素残留表皮,引起敏感反应,破坏角质层,引发红血丝;

脸上呈现出红血丝,最根本的原因是角质层受到破坏,皮肤屏障受损,或者一些原因造成皮肤下面的血管扩张甚至破裂,所以红血丝的皮肤都是比较敏感的。

纳琪瑞尔舒缓修颜组合

纳琪瑞尔舒缓修颜组合

品牌:纳琪瑞尔

规格:组合

修护肌肤屏障,深层渗透。

舒缓补水滋润

淡化红血丝

纳琪瑞尔舒缓修颜组合,厚筑屏障,维稳肌底!

关键词:红血丝 修护屏障 护肤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