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1779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Hold住初老肌,你需要这样一瓶抗皱霜

Hold住初老肌,你需要这样一瓶抗皱霜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2 15:41:56 By 朱会想 阅读(611)

随着年龄增长,胶原蛋白流失,肌肤不再饱满有弹性,你是否已经出现初老痕迹,肌肤出现皱纹这一现象,就需要赶紧抗衰老了,抗皱面霜一定要提上日程。桂馥堂抗皱奢养霜,重现出紧致健康肌肤!

桂馥堂抗皱奢养霜

有皱纹除了年龄增长占主要因素以外,日照伤害、睡眠不足、过度劳累等都会加重肌肤老化!肌肤老化问题逐一显现,护肤却还留在表层?针对困扰女性的肌肤难题,桂馥堂推出抗皱面霜,它是拯救“岁月肌”的秘密武器,拥有出色品质,良好效果,上市即被火热追捧。

桂馥堂抗皱奢养霜,守护你的每一寸肌肤。补水保湿,均匀肤色使肌肤容光焕发。紧致修护,丰盈滋养,肌肤恢复弹力年轻。温和舒缓不刺激,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。

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,肌肤会变得更加柔滑细腻,明亮红润,有一种嫩滑的感觉。还可以改善肌肤的弹性,改善肤色不均,使肌肤更加健康有活力哦。

桂馥堂抗皱奢养霜 30g

品牌:桂馥堂

均匀肤色 提亮透润 嫩白淡黑 弹滑润泽

桂馥堂抗皱奢养霜,重塑肌肤紧致平滑。

关键词:抗皱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