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39175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要提亮肌肤,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

想要提亮肌肤,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7 11:44:47 By 朱会想 阅读(1068)

我们都知道,提亮焕肤是一个需要持续投入的过程,而在这个过程中,有时候我们会需要一款适合肌肤使用的精华液。桂馥堂传明酸精华液,皮肤变得更加透亮和健康!

桂馥堂传明酸精华液

传明酸的作用原理

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减少黑色素的合成和沉淀。黑色素是皮肤中的色素,而酪氨酸酶则是黑色素合成的重要酶类。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传明酸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,从而减轻皮肤色素沉淀。

桂馥堂传明酸精华液,轻轻一抹即可迅速吸收,完全不油腻。使用一段时间后,脸上的黄气淡化了很多,暗沉和痘印也有所淡化。对于混油或油性皮肤以及敏感肌的朋友们,这款精华可以放心使用。皮肤小问题的姐妹们,不妨试试这款产品,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惊喜。

桂馥堂传明酸精华液

品牌:桂馥堂

焕活健康肌底 加速代谢

蕴含多种靓肤成分

改善干燥粗糙肌肤

柔润皮肤同时均净肌肤

桂馥堂传明酸精华液,提亮肤色、改善暗沉!

关键词:传明酸精华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