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纳琪瑞尔 桂馥堂 毓亨

 浏览量:[1140310]
您的位置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多肽护肤,找回流失岁月!

多肽护肤,找回流失岁月!

来源: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6 11:23:16 By 朱会想 阅读(533)

你见到一个素颜漂亮的人,会惊叹她的皮肤有多好,但你殊不知人家背后下了,多少时间、多少本钱!别担心,桂馥堂多肽喷雾能让你找回自信,重拾靓丽青春容颜!

桂馥堂多肽喷雾

多肽喷雾适合哪些人使用?

适合所有肌肤类型使用。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出现初老化的群体,以及肌肤薄弱,屏障受损等人群。多肽喷雾能很好地延缓肌肤初老化,修护屏障损伤,帮助肌肤重现健康活力。

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保养是延缓你的衰老,对抗岁月危肌,重返青春逆龄,让肌肤回归弹嫩状态~桂馥堂多肽喷雾,甄选植物萃取精华持续补充肌肤所需养分,有利于延缓皮肤老化,减少细纹、皱纹,重现青春轮廓。

桂馥堂多肽喷雾 30ml

品牌:桂馥堂

冻干粉的黄金搭档

焕发肌肤,重塑健康光滑肌

桂馥堂多肽喷雾,为肌肤注入能量,为年轻加码!

关键词:喷雾

联系方式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 机:17722968835

地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9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杨总:1898120936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惠州市甫辰彤商贸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722968835